薛城区人民医院开展儿童节义诊活动

2021-0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王秀妍 张晓蓓 枣庄报道

  5月30日上午,薛城区人民医院儿科医护人员在枣庄万达广场一楼开展了以“关爱儿童健康,共促快乐成长”为主题的迎接儿童节义诊活动。

  医护人员现场为孩子们提供常见病诊治、推拿按摩、耳针、穴位贴敷、测量身高、体重、进行生长发育评估及一对一的健康咨询,并赠送育儿健康教育资料、节日小礼物等。

  本次活动共义诊儿童300余人次,进行了6场急救技能培训及中医适宜技术展示,义诊现场氛围热闹、欢快、井然有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专题报道——香港上联集团山东公司媒体行

    二十年前,随着香港与内地的交流融合愈加密切深入,有越来越多的香港企业逐渐向北,来到北方,来到山东,投资兴业,共谋发展,香港上联集团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代表。二十年来的奋楫前行,铸就了香港上联集团旗下山东[详细]

    2021-06-02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