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开展爱眼日主题活动

2021-06-05  来源: 薛城区人民医院 作者: 张尊

  6月6日是全国第21个爱眼日。届时,薛城区人民医院眼科将推出为期两月的YAG及视网膜激光治疗(单次)优惠至一折(50元)惠民活动。

  6月6日至8月6日的每周二,薛城区人民医院眼科将对接受YAG及视网膜激光治疗的患者进行优惠至一折(原价500/次,现50元/次),并且手术将由上级医院专家一起配合开展。

  有此类需要的患者,请挂眼科号后前往门诊三楼眼科门诊就诊。眼科将赠送免费验光,咨询电话:4426759。

  相关链接:

  一、眼科激光中最常用的视网膜激光和YAG激光:

  1.视网膜激光,治疗眼底病视网膜裂孔及劈裂症、视网膜脉络膜血管瘤、中心性浆液性视网膜脉络膜病变、视网膜静脉周围炎、视网膜静脉分支及中央静脉阻塞、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等。

  2.YAG激光虹膜切除术治疗 ①光通路障碍性眼病:角膜白斑、瞳孔膜闭、瞳孔位移。②青光眼:原发性闭角型青光眼早期或临床前期、急性或亚急性闭角型青光眼缓解期、继发性青光眼虹膜膨隆、虹膜不完全切除、无晶体瞳孔阻滞性青光眼。

  3.激光小梁成形术治疗青光眼药物治疗无效的原发性开角型青光眼、外伤性房角后退性青光眼、色素性青光眼、无晶体青光眼、前房内无玻璃体、人工晶体开角型青光眼、不能耐受常规手术的青光眼。

  4.激光晶体囊膜切开术治疗 白内障囊外摘除后、人工晶体植入后后囊膜混浊,外伤性白内障部分吸收后膜性内障,配合外伤性白内障或先天性白内障手术的术前治疗等。

  5.激光屈光性角膜切除术治疗近视眼 对于-5.0D或更低度数的近视矫正效果更好。

  6.激光凝固术治疗角膜和结膜病变角膜新生血管,结膜新生血管、过敏性结膜滤泡等。

  二、除了白内障术后及糖网病人,还有哪些病人需要激光呢?

  血管翳,慢性结膜炎乳头,结膜松弛以及过敏性结膜炎都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治疗效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专题报道——香港上联集团山东公司媒体行

    二十年前,随着香港与内地的交流融合愈加密切深入,有越来越多的香港企业逐渐向北,来到北方,来到山东,投资兴业,共谋发展,香港上联集团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代表。二十年来的奋楫前行,铸就了香港上联集团旗下山东[详细]

    2021-06-02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