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举办九三学社中央“亮康行动”义诊前交流会

2021-0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楚士鹏 枣庄报道

  6月6日下午,薛城区人民医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九三学社中央选派“亮康行动”义诊前交流会。韩玲一行8位义诊专家到场,枣庄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傅廷安,薛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继芳,薛城区政协副主席林捷,九三学社枣庄市委秘书长韩梅,薛城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鹏,薛城区医保局局长宋洪燕,薛城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军,薛城区人民医院院长杨廷及其他相关领导和薛城区人民医院眼科、手术室等医护工作者陪同。

  会上,李军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义诊的前期准备工作、义诊中的其他保障工作等做了详细汇报。韩玲等义诊专家对薛城区人民医院前期做的患者筛查等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和赞扬,表示将按部就班、保质保量地做好此次义诊工作。

  会上,傅廷安详细询问了本次“亮康行动”义诊的各项环节,尤其是对医疗费用和医保费用的减免问题给予现场商定,要求要切实把这次有利于老百姓的好事做好。

  会后,义诊专家们到薛城区人民医院手术室调试设备,还到病房与患者见面并查体,做好明日手术的准备工作。

  据悉,“亮康行动”是由九三学社中央组织,至今开展义诊活动7300余次,实施全免费手术6万余例。本次义诊主要是九三学社中央选派眼科医疗专家到薛城区人民医院为白内障患者实施手术,薛城区人民医院在前期报名的200余名患者中经过查体筛选等环节,最终确定40余名患者符合手术指征,这些患者将于明日接受手术,本次治疗费用全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