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枣庄分院、滕州分院联合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浓情系军属、温暖送军人”健康体检捐赠活动

2021-0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枣庄报道

  6月8日,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枣庄分院、滕州分院联合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为“浓情系军属、温暖送军人”的健康体检捐赠活动,为军人家属捐赠健康体检,解决军人后顾之忧,使其全身心投入到枣庄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发展的大潮中。

  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鲁凯,荣军医院院长宋萍,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枣庄分院、滕州分院董事长刘华吉,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枣庄分院营销总范迎春以及驻枣部队随军的军嫂、享受抚恤待遇的烈士遗属、近年来荣立一等功、二等功现役军人父母参加活动。

  刘华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无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建设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社会化优待军属、烈属是我们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枣庄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滕州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作为一家上市企业子公司,积极践行总部、省公司倡导的公益文化,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向社会奉献爱心,一直致力于系统化、正规化和可持续的公益行动,此次公益活动,枣庄美年、滕州美年无偿捐赠价值10万元的体检套餐,免费为军属、烈属体检,希望能为你们的健康生活提供实际的帮助。

  鲁凯指出,军人牺牲奉献为国家,军人军属同样需要国家和社会关怀。枣庄是革命老区、红色故土,历来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枣庄还是兵员大市、优抚安置大市,现有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12.3万人。作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广大军人和军属搞好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事、办实事,着力解决军人的后顾之忧,不断推动“崇军尊优”工作向纵深发展。他希望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家朋友们能积极参与,为全力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和打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刘华吉、鲁凯参加受赠仪式,枣庄美年、滕州美年无偿捐赠价值10万元的体检套餐。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