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举办“童心筑梦新时代 献礼百年心向党” 儿童艺术节口才展演活动

2021-06-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枣庄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发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热情,6月8日,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举办“童心筑梦新时代 献礼百年心向党”庆“六一”儿童艺术节口才展演活动。医院党委副书记赵燕、院工会主席李玉芹等出席活动开幕式。

  活动伊始,赵燕代表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向孩子们送上祝福和慰问,也向一直奋战在守护儿童健康一线的社会各界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更是国家的未来,守护孩子身体健康是全社会共同的心愿。她表示,医院在精心做好儿童疾病救治的同时,也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秉持“一切为了儿童健康”的宗旨,坚持技术创新、科教兴院、人才强院、服务发展,在助力孩子健康成长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她希望医院能够与社会、家长们一起并肩携手,为少年儿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中,参加表演的小朋友们被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授予“枣妇幼小志愿者”称号,赵燕、李玉芹共同为小志愿者代表佩戴绶带以亮明“小志愿者”身份,随后,在一片欢歌笑语的欢乐氛围中“健康童行 筑梦未来”口才展演活动正式开启。

  伴着婉转的旋律,来自大拇指语言艺术中心的小朋友们朗诵了《读中国》《一滴水》《保护地球妈妈》《党是太阳,我是花》《百年庆典》《美丽中国》《延安,我把你追寻》等30余首诗歌、散文诗。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在自信从容地展示各自风采的同时,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致敬苦难却又辉煌的奋斗岁月,表达自己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孩子们精彩的演出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赢得了观众掌声阵阵掌声。

  表演结束后,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赵燕、门诊部主任王慧、党群工作部主任田思东等为小朋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童心筑梦新时代 献礼百年心向党”庆“六一”儿童艺术节口才展演活动的开展,深入挖掘了少年儿童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使孩子们深刻感受到了成长在五星红旗下的幸福与快乐。红色的种子在孩子们心间播撒,启迪着他们的思想,净化着他们的心灵,陶冶着他们的情操,萌发出他们从小作为一名中国人的由衷自豪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