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医院专家至周营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2021-06-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王永芹 枣庄报道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6月9日上午,在周营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的邀请下,来自枣庄市立医院多学科医疗专家至周营卫生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来自枣庄市立医院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内科、胸外科、骨外科、普外科、眼科、妇产科、影像科、健康宣讲科、康复科的数名专家来卫生院坐诊,查房。为周营镇群众开展义诊和健康咨询,医疗专家们认真检查、详细解答,并就相关疾病的治疗及日常注意事项等进行讲解,来自卫生院的党员医务工作者为来诊群众提供血压测量、血糖检测等服务。高质量的医疗专家团队、各种专业细致的服务、实实在在的为民办事作风,让本次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点赞,受惠群众百余人。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周营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旨在践行“学史力行”的教育目的,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下一步,卫生院将持续发挥“枣庄市委九三学社医疗卫生服务基地”的资源优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纽带,结对共建,志愿同行,服务社会,携手共进,全面推动党建业务工作双融双促,不断开创新佳绩,续写新篇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