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营养科门诊于7月15日开诊

2021-07-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楚士鹏 枣庄报道

  薛城区人民医院营养科门诊于7月15日开诊。该门诊将免费为就诊者进行营养筛查,量身制定营养方案,一对一服务,结合就诊者日常饮食分析、营养筛查评估结果等,为其提供个性化的营养饮食指导及干预治疗,协助重塑健康的生活模式。

  坐诊时间:每周二、四全天,周六半天。

  咨询电话: 06324426820 15863212625

  门诊地址:薛城区人民医院门诊二楼西区10号诊室

  相关链接:

  什么样的人需要看营养门诊?

  1、需要饮食指导的葡萄糖耐量异常,初诊的糖尿病及血糖控制不佳的糖尿病患者。

  2、需要饮食指导的高血脂、高尿酸血症或痛风等代谢异常患者。

  3、需要饮食指导的高血压病、冠心病、慢性肾脏病、肝病以及胃肠道疾病患者。

  4、孕妇、产妇、婴幼儿、学龄前儿童、青少年、老年人、运动员等处于不同生理阶段的需特殊饮食指导的人群。

  5、肥胖、消瘦,需要减肥或增重的人群。

  6、各类需要营养支持的手术术前、术后患者:如消化道手术、脑部手术,妇科手术、骨科手术等。

  7、各种肿瘤患者的术前、术后,放化疗前后的营养支持。

  8、各种脑部疾病如脑梗塞、脑外伤、脑出血等需要人工喂养的患者。

  9、患者出院后需要继续营养指导的人群:如胃癌术后家庭营养、脑血管病后遗症期家庭营养等。

  坐诊医生简介

  李宗霖,女,2009年07月毕业于济宁医学院,枣庄市营养专业委员会委员。一直从事临床工作,曾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修学习临床营养专业,擅长临床常见疾病的营养治疗和饮食调理,尤其是孕期营养、学生营养、老年营养、减重、糖尿病、痛风、高脂血症、胰腺炎、肝脏疾病等饮食治疗和饮食指导。为门诊、住院患者安排各种各类治疗饮食食谱及营养咨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