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人民医院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大型义诊活动

2021-07-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孙璨璨 刘娜 枣庄报道

  7月12日至18日是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向深入,7月15日上午,由峄城区卫健局主办,峄城区人民医院承办的“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2021年老年健康宣传周大型义诊活动在古邵镇举行。

  活动现场,峄城区人民医院内科、外科、口腔科、眼科、康复科、内分泌科、药剂科等专家携带相关医疗设备、药品、健康科普宣传彩页为当地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开展常见病、慢性病等疾病健康管理咨询,进行用药指导,面对面宣传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服务政策等,并为部分需服药物治疗的老年人免费发放药品。

  口腔科专家们为老年人进行免费口腔健康检查,讲解口腔健康与身体健康的关系,普及老年人牙齿保健知识,提醒他们要注重牙齿健康,做好自我保健和疾病预防。

  眼科专家为老年人进行眼部检查,普及白内障、干眼症等老年眼疾的保健知识。

  此次活动共计义诊服务群众200余人,发放健康宣教资料100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价值2000余元。通过此次义诊,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特别是对口腔疾病的认知及保持口腔健康的重要性,达到了预期目的,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房产 · 家居

财经 · 酒水

论坛 · 互动

分站  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