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中国医师节!薛城区周营镇中心卫生院全体医生集体宣誓

2021-0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王永芹 枣庄报道

  2021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是“百年华诞共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今天,枣庄市薛城区周营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医师节宣誓活动,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医师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宣誓仪式上,全体医生庄严承诺,志愿献身人类健康事业,在从医的道路上诚实守信、恪守医德、慎思笃行,以实际行动弘扬救死扶伤的医者大爱精神。

  周营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张海鹏表示,临床医生时刻肩负着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担负着人民生命健康的重大使命,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医师为代表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筑起护佑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我院也有一批这样的奋斗者和奉献者,肩负使命,心怀大爱,是我们全体医务人员的楷模和榜样。全院医师要积极践行神圣职责,进一步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对医师职业精神核心思想的理解,积极树立自尊、自爱、自强的行业形象,全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