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周营镇中心卫生院到山亭区冯卯中心卫生院交流学习

2021-09-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王永芹 枣庄报道

  9月25日,薛城区周营镇中心卫生院张海鹏院长一行七人在薛城区卫生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时岩的带领下赴山亭区冯卯中心卫生院交流学习国家“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创建工作。医院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前往交流学习。

  双方医院对照国家“优质服务基层行”服务能力标准和评价指南,进行深入细致交流,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对科室基本设置、文化建设、科室日常管理、创建资料及工作亮点进行交流沟通。

  周营镇中心卫生院对冯卯中心卫生院温馨的就医环境、合理的科室设置、优质的文明服务、诊疗服务能力建设、国家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党组织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的落实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借鉴,共同提高。

  据悉,周营镇中心卫生院今年以来,在推进国家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活动中,持续巩固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建立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规范国家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加强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服务,为分级诊疗制度建立和健康薛城建设筑起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

    9月21日晚,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新闻办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消息,巴彦县报告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3例。病例1是主动到巴彦县第二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时发现的,病例2、病例3为菲律宾境外返哈解除隔离人员,同为病例1的密切接[详细]

    2021-09-23 枣庄疾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