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洪燕一行到薛城区中医院儿童康复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2-1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卢提提 枣庄报道

  3月7日下午,枣庄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洪燕,市残联副理事长、二级调研员张光忠,市残联副理事长刘希武等一行到薛城区中医院儿童康复中心调研指导儿童康复工作。薛城区政府副区长周海燕、区残联理事长田始刚,薛城区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勇等陪同。

  王洪燕一行深入到医院儿童康复中心查看了感觉统合训练室、言语治疗室、作业治疗室、功能训练室等,以及具有中医特色的针灸推拿治疗室和设备先进的物理因子治疗室等,与有关医护人员进行了交谈,询问各项工作情况及患儿治疗情况,并与患儿家属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该院儿童康复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视察过程中,王洪燕一行听取了医院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了解了该院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残疾儿童康复工作的有关情况,并根据实地察看和了解掌握的情况,对进一步做好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薛城区中医院将以市残联的这次调研指导为契机,不断加强内涵质量管理,引进先进康复技术,拓展康复服务项目,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促进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深入开展,为保障残疾儿童健康权益、构建和谐社会发挥好应有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