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就是旗帜,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枣庄市中医医院党员在行动

2022-04-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洪彬 枣庄报道

  在疫情面前,党员就是耸立在人民群众面前的一面鲜红旗帜,虽然有付出、辛劳和汗水,但昂扬不屈的是众志成城的勇气和战胜疫情的信心!

  疫情来袭,枣庄市中医医院党委发出倡议书,全院党员迅速响应,带头值守在科室岗位上,全天候驻扎医院,以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平安!

  为保障“两区一点”人员正常就诊,医院党员迅速报名加入疫情救治梯队,截至目前共接诊门诊220例,住院31例。为“两区一点”有就医需求的患者提供最可靠有力的医疗保障。

  根据全市疫情防控要求,在职党员分批次加入全员核酸采样队伍,外派到各个小区进行核酸采样任务。医院检验科党员带头24小时在岗工作,顺利完成薛城区陶庄镇、部分“两区一点”小区及院内所有人员新冠核酸检测工作任务。

  同时药学部党员带头积极承担向薛城隔离点、高新区隔离点、疫情防控指挥部等重点区域配送防疫中药煎剂任务,共计中药煎剂24489包,中药配方颗粒1860包,为全市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除去参加全市抗疫工作外,院内党员纷纷立足岗位,发挥自身作用,为医院做好防疫宣传及后勤保障工作。

  疫情发生后,机关党支部党员迅速组成志愿服务队,帮助食堂完成饭前准备、饭点配送工作,确保医院在院人员餐饮正常保障。

  无惧无畏,无怨无悔,逆风前行,团结一致,不辱使命,在院党委号召下,党员们带头圆满完成每一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实现全市早日清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