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焦虑、压力大?您需要一次心灵“SPA”!

2022-0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张尊 见习记者 褚宏宇 通讯员 李政 枣庄报道

  来到枣庄市立二院医学心理中心,等待着大家的是一个全新的世界,该中心是我市目前规模最大的心理咨询和治疗中心、最具规模的智能化睡眠医学中心、组织心理服务中心、心理社会培养基地,同时也是滨州医学院心理学硕士及本科生实践教学基地、枣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共建基地。

  积厚流光,近十载峥嵘岁月走过,目前已发展成为儿童、青少年到成人、老年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提供心理卫生诊疗服务,同时设有门诊、病房、24小时心理干预热线以及互联网医院的大型医学心理中心。

  中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真情见真心,面向各级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等不同社会组织群体提供心理讲座、心理评估、个体咨询、团队辅导及建设等各种组织心理服务,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广大群众心理健康水平,开通的24小时心理热线0632-8076100,为来电者提供家庭婚姻、恋爱与人际关系、工作学习、情绪困扰、精神疾病等方面的帮助。

  新时期把握新常态,谋划新思路,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枣庄市立二院医学心理中心将始终瞄准广大群众的心理健康,深入推进心理治疗标准化工程建设,为百姓撑起心理健康保护伞。

  咨询电话:0632-7555166 0632-7555133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