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营镇中心卫生院为职工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2021-0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王永芹 枣庄报道

  春节前夕,周营镇中心卫生院对全院职工进行了一轮大型免费体检活动。临近春节,让卫生院职工拥有健康的体魄,更好的完成疫情防控的任务要求,健康快乐、身心愉悦的投入到医疗工作中去,是此次健康体检的意义所在。“健康体检,为职工造福,有好的身体,才能更好地投入工作”。这是医院关爱职工,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举措,此举受到全院职工的一致称赞。

  周营镇中心卫生院为全院职工进行免费体检后建立健康档案,此次体检项目包括:CT、彩超、心电图、血脂代谢、糖代谢、肝胆代谢、肾功能、血常规和尿常规等,女职工外加子宫附件,男职工外加甲状腺。为了做好这次体检工作,卫生院高度重视,为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在既不影响临床一线工作的同时,妥善安排职工体检事宜,为不影响患者就诊,体检工作以科室为单位分期分批进行。

  此次健康体检,惠及职工140余人,真正实现了“无病早防,有病早治,减少大病风险”的目的,有效保障了职工以良好的身体状况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满满乡土气息 山亭徐庄300年大集红火迎元宵

    2月24日是枣庄市山亭区徐庄大集逢集的日子,由于临近正月十五元宵节,这一已有三百多年历史的大集充满了节庆氛围。大集上不仅有各种花灯出售,还有手工元宵现做现卖,吸引了众多周边村民来此进行节前采购,更有不少[详细]

    2021-02-25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