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枣庄市肿瘤医院督导检查

2021-0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张尊 枣庄报道

  为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院感防控工作要求,加强院感防控管理工作,2月9日上午,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对枣庄市肿瘤医院(市胸科医院)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

  检查组分为三个组,实地查看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检测站、新建重症监护室、PCR实验室,并通过查阅资料、调研访谈的方式对发热患者就诊及处置流程、住院患者、陪人管理、感染控制、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及院内工作人员新冠疫苗接种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满满乡土气息 山亭徐庄300年大集红火迎元宵

    2月24日是枣庄市山亭区徐庄大集逢集的日子,由于临近正月十五元宵节,这一已有三百多年历史的大集充满了节庆氛围。大集上不仅有各种花灯出售,还有手工元宵现做现卖,吸引了众多周边村民来此进行节前采购,更有不少[详细]

    2021-02-25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