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讲安全课

2021-0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楚士鹏 枣庄报道

  2月24日,薛城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军在医院三楼会议室讲授安全生产课。薛城区人民医院院长杨廷等院领导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

  李军结合省内外的多起安全事故,强调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做个明白人,不要做“糊涂人”。二要认真查找安全隐患,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安全工作理念。医院科室负责人要将“一岗双责”落实到位,在排查隐患的同时,做好排查记录、填写整治清单。安全生产办公室要吃透文件精神,经常到科室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督导,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及时提醒相关科室。三要对查出的隐患进行认真整改。

  安全课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命至上警钟长鸣》。

  课程最后,薛城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孙启耀作总结,他指出李军书记讲授了一场严肃而又生动的安全生产课,希望大家按照要求,切实做好落实,对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要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

  据悉,薛城区人民医院各科室将组织科内人员通过钉钉网观看《生命至上警钟长鸣》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满满乡土气息 山亭徐庄300年大集红火迎元宵

    2月24日是枣庄市山亭区徐庄大集逢集的日子,由于临近正月十五元宵节,这一已有三百多年历史的大集充满了节庆氛围。大集上不仅有各种花灯出售,还有手工元宵现做现卖,吸引了众多周边村民来此进行节前采购,更有不少[详细]

    2021-02-25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