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辅导员第12期丨带您探秘枣庄市立医院“黑科技”

2022-05-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编者按:为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行为习惯,大众网枣庄健康工作室特别推出《健康辅导员》栏目,传播枣庄医护声音,搭建网络沟通桥梁。

  高压氧治疗对于很多与缺血缺氧相关的疾病有特殊疗效。对于气栓症、煤气中毒、气性坏疽等疾病,高压氧是特效的病因治疗措施,效果立竿见影;对于脑血管病、突发性耳聋、创面修复、软组织感染等疾病,高压氧是重要的对症治疗措施,可以明显改善病情;对于脊髓损伤及术后、脑血管病恢复期、颅脑损伤及术后、脑外伤后综合症等疾病,高压氧是有效的康复治疗措施,可以加速功能修复;对于长期头昏、失眠、过度疲劳、慢性缺氧等亚健康状态,高压氧是特殊的保健调理方法,可以帮助这类人群远离亚健康困扰。

  【本期辅导员】

  王浙,中共党员,副主任医师,枣庄市立医院高压氧科主任。

  兼任中国康复医学会高压氧康复专委会常委、科普学组副组长,中华医学会高压氧医学专委会质控学组委员,山东省医学会高压氧医学专委会副主委,山东省特种设备协会医用氧舱专委会副主委,山东省高压氧医学质控中心委员,枣庄市康复医学会高压氧康复专委会主委,枣庄市高压氧医学质控中心主任,枣庄市特种设备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专家组成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焕杰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手造|非遗传承人孔德波的逐“香”之旅

    养一炉清香,一缕烟,既可静思,又能洞察岚烟缥缈。香气或馥郁、或清新、或雅致、或醇厚,带来别致的感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滕州市非遗传统香制作技艺传承人孔德波的工作室,室内朴素典雅,西边一整面墙整[详细]

    2022-05-25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