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0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刘妍然 枣庄报道

  4月2日,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本次会议采取远程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重点岗位人员和业务骨干等参加会议。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赵燕主持会议。

  会上,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李玉芹宣读《2021年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的工作要点》,副院长林华宣读《2021年枣庄市妇幼保健院纪检工作要点》,副院长刘成文宣读《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随后,周波分别与部分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现场签订了《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责任书》,全面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周波作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本次会议的召开,主要目的是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安排部署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医院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就医院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周波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从严治党政治引领作用,以政治上的加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二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学习重点,坚持学用结合,不断从党史学习中获得启迪,努力把学到的知识、掌握的规律切实转化为解决医院当前发展、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是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把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为严肃政治纪律,将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为检验践行“两个维护”的一个重要尺度,要着力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建立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工作机制,以高质量发展开启医院“十四五”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献礼。

  赵燕在主持会议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抓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不折不扣落实会议部署要求;二要把握工作重点,确保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三要强化督查指导,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税务局推出100条便民办税举措

    近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获悉,2021年枣庄市税务局将以“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为主题,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10大类30项100条具体措施,并创新推出3项具[详细]

    2021-04-06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