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实验中学开展食堂配餐实战演练

2020-03-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18日讯 为科学、有效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风险,保证师生就餐安全,3月17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实验中学开展了食堂配餐实战演练。枣庄市市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魏庆伟、市中区教体局副局长董磊、总督学朱亚东及相关负责人员全程指导演练,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及部分教师加此次演练。

  为了把疫情风险降到最低,避免学生在食堂聚集就餐,市中区实验中学实行食堂配送到教室的就餐方式。学校制定详细的食堂配餐演练方案,并召开演练培训会,明晰演练流程、明确人员分工。演练从食堂进货消毒、分餐、包装、分送到班级、教师就餐等一系列流程,规范操作,科学防控。

  演练结束后,学校规范、科学的操作流程得到了市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中区教体局领导的充分肯定。学校及时总结、完善配餐方案。学校党支部书记刘建华表示一定要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开学后师生健康和食品安全。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中区实验中学高站位、细谋划,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为开学复课做好充分的准备。(通讯员 肖大奎 张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