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奚仲中学召开假前全体教师大会

2021-0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刘亮 枣庄报道

  1月26日上午,枣庄市薛城区奚仲中学举行了假前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胡锋主持。

  会议重申师德师风建设内容,传达上级文件精神。他呼吁全体教师爱国守法、严格自律、廉洁从政、爱岗敬业,塑造良好师德形象,同时要做到高度重视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分别就该校教职工考核量化、工作量管理办法和教职工常规工作绩效考核、学期绩效考核标准进行了解读,对相关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求。

  最后,学校校长刘东辉讲话。他从感激、感恩和感动三个方面对本学期全体教师的合力抗疫,众志成城,尽显奚仲精神,驱动奚仲前行,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每个呕心沥血、永不言弃的奚仲人点赞。他在盘点2020的同时,明确布置寒假疫情防控任务和工作要求,同时指明了2021全校奋斗新方向。会后,与会教师签订了承诺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