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中学召开七届一次教代会

2021-0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于宝明 张安娜 枣庄报道

  1月27日,枣庄市薛城舜耕中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学校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履职尽责,共商学校发展计划。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胡涛作《舜耕中学学校工作报告》。报告中,他回顾了2020年期间学校各项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任务措施。全体代表们听取了《舜耕中学学校工作报告》《舜耕中学工会工作报告》《枣庄市薛城舜耕中学职称推荐评审指导标准(讨论稿)》《枣庄市薛城舜耕中学职称推荐评审指导标准(讨论稿)》《枣庄市薛城舜耕中学绩效考核方案(讨论稿)》《枣庄市薛城舜耕中学教职工劳动纪律与考勤管理规定(讨论稿)》的讲解并分成四个小组进行讨论。各位教职工代表就学校工作报告、职称推荐评审指导标准(讨论稿)等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最后对本次教代会的决议进行举手表决,获得教代会全体代表的一致通过。

  教代会的召开,对于学校明确前进方向,实现学校跨越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薛城舜耕中学表示一定会以本次教代会为契机,凝聚各方力量,以实干书写业绩,用奋斗镌刻荣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