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四十中学举行“业务大晒场”活动

2021-0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景伦 枣庄报道

  为加大教学常规管理力度,提高教学质量,客观公正评价教师教学工作,1月27日上午,枣庄市第四十中学举行期末教学“业务大晒场”活动。山亭区教体局局长唐志清,教研室主任韩峰及各学科教研员应邀参加了此次晒业务活动。

  一堆堆,一叠叠作业,是每个教师的日常工作;一天天,一月月的付出,换来学生一点点进步。本次业务晒场活动以学部为单位,每位教师一个展区,然后对本学部所有教师业务材料一一打分,每位教师既是“运动员”又是“裁判员”,相互对各项业务逐一逐项打分、评比。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及时进行反馈,让教师们知不足,同看齐,比招数,促提升。

  唐志清在观摩业务晒场中,对学校学期末以业务大晒场方式来展现教师一学期以来的教学成果表示肯定,对每位教师辛勤付出,真抓实干的态度大为赞赏。本次业务大晒场活动,有效促进教师成长,学会反思,善于总结,提高教学工作的整体效益,也将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