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奚仲中学举行退休教师荣退仪式

2021-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刘亮 蔡利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弘扬尊师重教风尚,3月5日下午,枣庄市薛城区奚仲中学举办退休教师荣退仪式。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魏桂英发表了退休感言。她回顾工作三十余年的难忘日子,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真挚祝福。她勉励青年教师,要努力提升职业能力,珍惜教师荣誉,捍卫师道尊严,把教师职业当成一生的事业去奋斗。

  校长助理周锴热情洋溢地致欢送词。他对魏桂英过硬的教育教学功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师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学校校长刘东辉为魏桂英戴上代表荣誉、传承奚仲文化和精神的“奚仲红”,向她表示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并赠送了纪念品。他表示,教师荣休对教师和学校都是一件大事,是我们尊师重教一贯理念的传承延续,我们更应该弘扬尊师重教的优秀传统,并恳切希望魏桂英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关心学校工作,为学校的不断发展奉献余热。

  学校党委书记胡锋为魏桂英送上退休纪念奖杯及荣誉证书,并表达诚挚的祝福。他表示:学校是咱们的娘家,常回家看看;校园是爱的港湾,远航累了返航这里休息,我们随时欢迎。

  随后,学生为魏桂英送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并敬献鲜花,以此表达莘莘学子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杏坛薪火传承不息,师德教风润物无声。据悉,学校自县管校聘以来,临近退休的老教师全员站在教学第一线,发挥余热和经验优势,发挥正能量。此次活动旨在营造感恩思源的风尚,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增强荣休教职工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也将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信念深植于每个奚仲人心中,为学校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