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智慧 共谋发展——枣庄九中举办管理干部论坛活动

2023-0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李传仁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管理干部综合能力,营造比学赶超、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推动学校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持续推进学校内涵、优质、高质量发展,2月2日上午,枣庄九中举行管理干部论坛活动,学校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位管理干部回顾总结了上学期工作,交流了管理经验,分享了管理亮点,探讨了管理困惑,谋划了新学期工作,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学校党总支书记石伯生对本次干部论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部署。他要求全体管理干部要提高工作标准,实现自身价值;维护学校声誉,做学校发展的代言人;以实绩论英雄,用数据来评价,打造公平校园。并号召新的学期全体师生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为开创“和谐共生、和合成事、和美幸福”的学校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