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九中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3-0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李传仁 枣庄报道

  2月2日上午,枣庄九中党总支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再创佳绩”为主题,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石伯生主持。各党支部支部委员、学校全体管理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总支委员曹锋、李婷、李传仁分别传达了中央及省、市、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及舆情管控工作精神,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内容。

  最后,石伯生结合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对全面从严治党及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结合全区“作风能力大提升大改进”活动,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旗帜鲜明讲正气,不断提升斗争能力;三要旗帜鲜明讲正义,不断提升解决问题水平;四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先锋、做表率,在大力推进作风革命能力提升上下功夫,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