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奚仲中学开展暑假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2023-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田波 枣庄报道

  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的校园、人身安全工作,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全面普及安全常识,6月27日下午,枣庄市薛城区奚仲中学分班级开展暑假安全教育宣讲活动。各班主任以召开主题班会的形式进行安全教育宣讲,全校57个班级302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各位宣讲员对暑假期间的各项安全注意问题进行解读,从居家安全、户外安全两个大方面进行了集体宣讲。居家安全重点从学习安排、饮食、用电、用火、上网、防高空坠落及心理安全等方面进行宣讲;户外安全方面,重点从交通安全、防溺水、预防自然灾害、预防人身侵害、娱乐安全等方面进行宣讲。再次向学生发出倡议,未满16周岁未成年人禁止骑电动车,不到沟渠、河边玩耍,外出要告知家长去处及归时。

  安全工作重在防范,通过本次集体宣讲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假期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为学生能够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筑起一道安全防火墙。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