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舜耕中学举行“满意舜耕 满意教育”家长座谈会

2023-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张烨 于宝明 枣庄报道

  6月24日,枣庄市薛城区舜耕中学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满意舜耕 满意教育”家长座谈会,凝心聚力,同心同向,家校共育,办群众满意的教育,赢得了与会家长的掌声和好评。

  座谈会上,187名家长代表认真听取了副校长颜景良关于强化学校安全新举措的说明,与会人员对领导值班制度化、晚上放学警校巡逻常态化、师生心理疏导个性化等举措针对性强效果好表示支持和赞同。副校长高聪从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谈起,让家长竖起大拇指。校园墙壁粉刷一新,课桌凳已全部更换,学校硬件建设不断升级,智慧校园和操场建设正在紧锣密鼓中,让家长充满期待。党委书记于保龙和家长代表共同交流学校育人理念,更让家长备受鼓舞。

  每位家长平时在身体力行做好志愿执勤和交通护航外,深入学校餐厅、考场、课后延迟服务、重大活动等深水区当好参谋做好示范。今天又敞开心扉,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助力满意舜耕满意教育不断提升。

  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美食厅,看到3600名学生同时就餐依然凉爽怡人,消毒柜里餐具洁净,留样柜里科学规范,操作间卫生干净,物品放置齐整,家长们露出满意的笑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