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汇智 共谋发展 枣庄九中举行干部经验交流活动

2021-0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李传仁 枣庄报道

  为提升干部精致化管理水平,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2月25日,枣庄九中举办第四届干部工作经验交流活动,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各参会干部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谈方法,利用数据谈结果,总结经验谈策略,对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总结了成败得失,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并针对新学期学校的特色发展、德育工作、教师专业发展、教育教学、安全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中层干部管理理念和管理能力,增强学校的凝聚力,为干部成长构建了一个分享、学习、交流的平台。学校管理干部将以此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聚焦学校党建、疫情防控、学校特色建设、教师专业成长、教育教学管理、高考备考等重点工作,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