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实验学校提前部署 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2021-0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葛宁 枣庄报道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给学生创设一个宽松、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提前部署,周密安排,积极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一、开好四个会,即行政办公会、全体班主任会、全体备课组长会、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要求明确工作重点,提前着手,周密安排,对学校各项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为顺利开学提供组织保障。

  二、认真做好教学器材检查准备工作。开学前,学校相关工作人员开学前提前到岗,对学校教学仪器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并做好新学期教材、教学仪器及教学服务用品购置,确保学校顺利开学、上课。

  三、做好教学准备工作,研究新学期工作。学校召开学校教学主管、备课组长会议,深入探讨教育教学新策略,制定教学计划任课教师提前备好课,为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奠定基础。

  四、切实做好学生入学工作。学校提前做好风险点评估和体温检测工作,将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学生顺利入学报到,确保校园平稳安全稳定。

  五、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学校开展一次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校舍、教育教学设施、食品卫生、安全保卫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为学校开学后各项工作进入正轨做好安全保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