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三中学党委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培训

2021-0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李涛 马小倩 枣庄报道

  为建立健全党员教育培训常态化机制,提高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近日,枣庄市第三中学党委组织召开党员集中学习培训。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培训,学校副校长李家峰、纪委书记要翔分别主持了市中校区、新城校区培训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枣庄三中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校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工委关于教育工作的要求,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着眼“规范提升、凝练特色、引领示范、争创全市党建示范校”目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要翔强调,2021年对于学校来说同样意义非凡,从三期工程的圆满完成到附属国际学校的筹办,学校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全体党员一定要抓住机遇,在机遇中成就自己,做最好的自己。随后,学校党委成员李敬带领大家学习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和枣庄市委书记陈平在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中的讲话。

  李敬强调: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员要甘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争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副校长陈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学习党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开启新发展阶段枣庄三中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视频《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党员们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时代正处在这令人兴奋的关键节点之上,每位党员都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为国家的繁荣昌盛付出自己的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