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实验学校举行首届“三八红旗手”颁奖仪式暨庆祝妇女节特别活动

2021-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葛宁 枣庄报道

  3月8日,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首届“三八红旗手”颁奖仪式暨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特别活动举行。校领导以及全体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仪式上,学校党支部书记张明东宣读了《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关于表彰首届“三八红旗手”的决定以及获奖教师名单》,希望受到表彰的11名老师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勤勉敬业、竭诚奉献,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内涵和素养,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随后,校长黄飞和校家委会主任李光宪为获得首届“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教师们颁发荣誉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下午,全体女教职工参加活动,听取精彩报告,并观看电影《夺冠》和《你好,李焕英》,共同度过这个难忘的妇女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