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十八中:迎接“女神驾到”,送上花式祝福

2021-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王静 枣庄报道

  三月八日,一个春意浓浓的日子,一个属于女性的日子。迎着和煦温暖的晨光,踏着轻盈欢快的步伐,一个个美丽的倩影从容而至,成为了枣庄十八中校园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充气拱门、大红地毯、升空气球、条幅彩旗、满地鲜花……原来是学校给女教师们准备的惊喜!校领导们及年级部主任按照高一年级、高二年级、高三年级、提优部行政教辅的指示标牌,早早分区站立在彩虹门后面两侧,迎接“女神驾到”。女教师们陆续来到行知楼前,校领导们手捧鲜花将其送上,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女神节献花活动,是学校工会全体成员精心策划,用心准备,给女教师送去不仅是惊喜、是祝福、是温暖,更是一种对工作的肯定和鼓舞,进一步激发了在校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学校希望,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让女教师们放松一下、浪漫一下、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