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薛城舜耕实验学校举办元旦联欢会

2022-01-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葛宁 枣庄报道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氛围,同时为学生搭建展示与交流的平台,提高广大学生“爱校、爱班”的团队精神,12月30日晚,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晚会。

  各班班主任总结了这一年大家共同经历的风雨与成绩,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付出,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新一年的祝福,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作出了新的展望。各班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相继上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小品、歌曲、舞蹈、话剧等,演出精彩万分,每一间教室都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舜耕实验学校每年一度的班级元旦联欢会,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鼓舞士气、营造团结和谐的精神氛围为宗旨,激励教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间团结、奋进、求实、创新,既丰富了班级文化生活,使同学们身心得到了放松,又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