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中开展“2022温暖抱抱”主题活动

2022-0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静 丁健 枣庄报道

  近日,枣庄三中新城校区心星社团在三个年级的教学楼前,组织开展了“2022温暖抱抱”主题活动。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校党委书记要翔参加了与学生的现场互动。

  活动选择了学生入校进班的时间,组织部分青年志愿者在教学楼前身穿皮卡丘、熊本熊玩偶装,吸引师生们驻足并与“玩偶”拥抱合影。各年级处干部也在现场积极参与“抱抱”主题活动,给同学们送去温暖和鼓励,共同拥抱充满希望的2022年。

  此次“抱抱”活动,不仅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而且可以缓解学习生活中的压力与烦恼,同学之间,团结友爱,坦诚相待,释放心怀,减压增信。学校心星社团还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全校师生都以会心的微笑给身边人诚挚的拥抱,共同营造校园温情氛围,让我们在2022年遇见“最好的自己”。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