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中组织党员开展“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2022-0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婉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李涛 枣庄报道

  12月22日,枣庄三中新城校区行政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一堂,组织开展了以“庆祝建党百年 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政治生日”活动。校党委书记要翔、副校长李敬、副县级干部姜德新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送上一张生日贺卡、重温一回入党誓词、讲述一段入党经历、同唱一次《国际歌》、分享一块生日蛋糕”等丰富多彩的创新形式,共同庆祝党的百年生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洪亮的声音,铮铮的誓言,响彻整个党员活动室,每位党员仿佛又回到了入党时的年代。当音乐响起,党员们放声齐唱《国际歌》,不少党员热泪盈眶,青春激情和奋斗记忆又一次被唤醒,满腔的热血再次沸腾!

  活动现场,姜德新同志宣读了“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校领导将“政治生日”贺卡送到每一位党员手中。鲜红的“政治生日”贺卡,温情的生日祝福,既是组织关怀,更是爱的传递,党的温暖映红了每一位党员的脸庞,笑容里流露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执着。李敬同志代表收到“政治生日”贺卡的党员,讲述分享了自己三十年党员的工作经历。校党委书记要翔与刚刚转正的新党员李丹丹一起,共同为过“政治生日”生日的党员点燃蜡烛、切分蛋糕。党员们纷纷许下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愿望,手捧甜蜜的生日蛋糕,听着同志们的生日祝福,美在嘴里,甜在心里,整个活动温馨、幸福、和谐。

  此次“政治生日”活动,党员们既能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又能体会到“大家庭”的人文关怀,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积极践行枣庄三中校训--“做最好的自己”,学习党员楷模,争做时代先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焕杰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