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九中开展阳光体育系列活动

2022-0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李传仁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激励师生积极参加阳光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切实提高师生自我锻炼意识和健康意识,近日,枣庄九中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师生阳光体育系列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教工项目分为:跳大绳、螃蟹运西瓜、保龄球、拔河比赛等。活动中,老师们都投入了自己最大的热情,把跳大绳,运西瓜、拔河等运动项目开展得如火如荼。枣庄九中教职工在活动中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有助于构建团结和谐工作氛围;缓解了师生的工作学习压力,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凝聚力,将成为该校师生自觉健身的新起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