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端午 “粽”享激情——薛城舜耕实验学校举办端午节教师趣味活动

2023-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葛宁 枣庄报道

  为了增强教师团队活力,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让老师们加深对传统文化理解,增强民族自豪感。6月21日下午,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在操场举办以“浓情端午 ‘粽享激情为主题的端午节特别活动。

  下午四时,薛城舜耕实验学校的操场上响起了激烈的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教职工趣味活动正在这里火热开展。本次主题活动主要围绕着团体趣味比赛项目进行,由车轮滚滚、齐心协力、鼓动人心、同舟共济四个趣味项目组成,高一、高二、高三年级和后勤教师们分成山石战队、清伟战队、赵云长胜战队和支前团队。每个战队的教师们都积极参与活动,团结一心,劲往一处使,他们在活动中展示了自我,也愉悦了身心,完美展现了舜耕实验学校教师团队的团结协作意识和奋斗精神。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教师们的参与热情,让教职工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的氛围。提升了教师的幸福感,也增强了学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完美展现了舜耕实验教师们的追求卓越精神和拼搏进取风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