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九中学召开第十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3-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记者 陈星 通讯员 杨海强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力,激发每一位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6月25日,枣庄市第九中学组织召开第十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全校37名教职工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校副校长曹锋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李婷致开幕词,她希望全体教职工代表从学校大局出发,为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把此次教代会开成鼓舞人心、群策群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校长石伯生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2年学校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主要形势和问题与不足,明确提出了2023年的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构想。他指出,新的学年,站在新起点,谋划新格局,形成新举措,落实新行动,学校重点从教师发展、教学质量、德育创新、学生素养、学校管理方面做好工作。

  会上,学校工会主席李传仁作《2023年学校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2年工会工作,在过去一年,学校工会在学校党总支、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会员及教代会代表的支持下,取得了一些成绩,下一步还要继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关心教职工生活,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引导教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

  副校长曹锋向全体代表解读了《统考学科教师工作绩效考核评价方案》《枣庄九中“最美教师”评选方案》《枣庄九中年级组长考核办法》《枣庄九中奖学金评选方案》,随后全体代表分组对方案和报告进行了讨论并审议通过,这标志着学校制度化、民主化、规范化的管理又跨上了新台阶。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加快实施学校跨越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举全员之力、纳各方之策、聚众人之心的大会,舟舶继路云帆张,诗书饱尝星夜驰,学校将勇担新时代教育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改革开放为根本动力,追逐梦想,勇毅前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