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练精兵 筑牢防汛“安全墙”——薛城舜耕实验学校举行防洪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2023-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葛宁 枣庄报道

  为了增强师生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师生安全防范能力,6月27日上午,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举行防洪防汛应急演练活动。在演练前,学校成立防汛演练指挥部、应急小组和防汛抢险队,以明确责任,严格组织实施演练活动,确保演练活动顺利完成,达到预期效果。

  上午9:20,听到信号后,任课教师安排学生有序进行疏散,带领学生有次序疏散到指定安全位置。撤离过程井然有序,撤离到指定位置后,年级领导和安管办领导给学生讲解了有关防汛防洪的知识,切实提高了学生的防洪防范能力。

  本次防洪防汛演练活动,进一步锻炼了全校师生应对洪水、汛情等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主动采取应对措施的能力。学校将以本次模拟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为做好抗洪抢险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