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园六路一广场”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打造匠心文化主题校园

2020-08-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枣庄报道

  一个具有文化底蕴的校园环境,对提升学生气质、陶冶学生情操,特别是培育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分重要。近年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学校致力于打造匠心文化主题景观,对教学区、生活区、办公区等进行了环境规划设计。

  学校建设“六园六路一广场”,即一个中心广场(工匠文化广场),六条主要道路(鲁班大道、匡衡路、荀子路、墨子路、奚仲路、毛遂路),六个主要园区(劝学园、天工园、尚德园、尚能园、尚善园、尚贤园)工匠文化主题景观,形成“路园广场”交相呼应的工匠文化育人环境。通过创建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办学氛围,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有力地推动了学校的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延伸阅读:

  枣庄职业学院2020年三年制高职招生简章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2020年中职、技工招生简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关于对自媒体账号进行登记备案的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自媒体服务管理,促进我市自媒体健康有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和省互联网[详细]

    2020-08-13 网信枣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