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乐韬 枣庄报道

  1月11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战振强主持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省、市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别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寒假前后师生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工作汇报。会议强调,在学院寒假前后一定要把严防疫情输入作为重中之重,排查管控要全面彻底,各种疫情管控措施要严格到位。要坚持疫情防控问题导向和系统思维,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疏而不漏。

  战振强就近期学院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疫情防范意识,将新冠疫情和其他传染病一同防控。二是学好用好政策,依规有序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强化制定管控预案,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错时错峰分批安排学生放假。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以及应急处置队伍建设。五是加强组织领导和督导工作,按照责任分工要求做好各自工作,扎实有力做好全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