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立新小学举行第九届校园艺术节精品社团汇报演出

2021-0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姜文 枣庄报道

  为贯彻落实枣庄市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学校精品社团建设水平,促进新雅少年全面和谐发展,近日,枣庄市立新小学、市中区回民小学、市中区税郭镇联区小学、峄城区曹庄小学联研共同体学校精品社团创建工作研讨会暨枣庄市立新小学第九届校园艺术节精品社团汇报演出在学校报告厅举行。

  本次活动特邀市教科院院长、市教育局副局长邓淇,市教科院副院长单波,市教科院教研员程雪迎,市教育局基教科丁晓丹指导精品社团创建工作,同时,邀请市中区回民小学副校长李玉申,市中区税郭镇教委主任周军,税郭镇教研室主任刘识亭、峄城区曹庄小学校长刘军等参加。

  立新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胡勤国发表了致辞,介绍了学校精神社团建设的情况,同时,他勉励新雅少年要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培养特长,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演出结束后,与会领导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精品社团研讨活动,各学校校长畅谈了本校精品社团开设的情况和亮点工作并指出了本校在开展精品社团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

  单波指出,一是精品社团应结合本校的传统和优势,充分挖掘本校教师资源;二是开展精品社团活动,让学生们在快乐中学习成长;三是注重精品社团教师团队建设,通过联研共同体的形式促进各学校均衡发展;四是通过艺术展演、艺术比赛等形式给精品社团的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各学校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面向全体学生,深化素质教育,提升核心素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