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中校长吴修洪2023年新年贺词:新年开启新希望,共铸三中新辉煌!

2023-0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尊敬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各位校友、各位家长、各位同仁: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关心、关怀三中发展的各级领导,向支持帮助三中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各位家长及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无私奉献、锐意创新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回首2022年,我们自豪!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教育局正确指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家长朋友的鼎力支持下,我们三中取得了历史性的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创造了建校66年以来办学的新高度,我们骄傲,我们自豪!

  回首2022年,我们荣耀!学校荣获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山东省首批绿色学校、枣庄市教学特殊贡献奖,成功创建枣庄市第二批中小学“一校一品”党建品牌示范校,学校篮球队、田径、游泳队位居全省前列,辩论队喜获枣庄市冠军,艺术展演再荣获省一等奖,多位省市领导和多所省内外兄弟学校来校指导交流。

  回首2022年,我们创新!“一二三四五六”管理体系日益科学,三大平台建设日臻完善,教师三大境界日益提升,六大工程扎实推进,支部建在年级揭开党建工作新篇章,人文管理让学校氛围更加和谐,学校办学内涵更丰厚!

  回首2022年,我们成长!15位教师荣获市教学能手,18位教师喜获市优质课一等奖,2位教师荣升正高级教师。国家省级课题业已结题,年轻教师迅速站稳讲台,跟着优秀教师的步伐,奋力奔跑!我们日照闭关,共商三年课程规划;我们青岛研修,共话教育情怀;我们济南培训,共研高考方向。

  回首2022年,我们感动!疫情无情人有情,凝聚力量向前行。感动封校期间全体封校师生员工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感动线上教学全体教师的用心用情,感动防疫一线干部教职工的默默苦干,这一年,让我们感受到每一位三中人的责任、担当和大爱,逆风而行,勇做最美逆行者。

  新年开启新希望,新年启航新梦想。让我们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共谱三中新篇章,共铸三中新辉煌!

  最后,再次恭祝各位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各位校友、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