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我们一起“趣”植树——峄城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办植树节系列活动

2023-03-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枣庄报道

  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小朋友们的热情。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快到了,“添一点绿色、多一份美好”,枣庄市峄城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办植树节系列活动,让孩子们与大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的“对话”。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一次探访春天之旅,为春天添上一抹绿意。

  “瞧,土里有条大虫子!它还在动呢!”孩子们在植树的过程中,感受着大自然的奇妙。他们亲手种下了希望的树苗,为城市增添了一抹绿色,心愿贺卡承载着孩子们的期望,希望小树能够茁壮成长。

  为了使小朋友们体验劳动所带来的乐趣,在充满绿意的教室里,一株株可爱的多肉正期待着与孩子们来一场美丽的邂逅。一盆盆漂亮的多肉植物在孩子们的巧手下,以不同的姿态呈现在精致的花盆中。

  孩子们还用象征着春天的颜料,绘制了一幅属于他们心中的“参天大树”。一双双沾满颜料的小手,不停地拓印,重叠,交错,不一会功夫,茂密的“参天大树”就绘制完成了。看着由大家共同努力合作完成的作品,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化为春天美丽的风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