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少年!薛城区凤鸣中学2023届举行中学送行仪式

2023-07-1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袁艺馨 姬生梅 枣庄报道

  为激励凤鸣中学2023届中考学子用最好的心态、最大的信心和最充沛的勇气去迎接挑战,拼搏中考,也为了将中考的接力棒交接给下一届学子,6月13日早上,枣庄市薛城区凤鸣中学相关领导、九年级毕业班全体任课教师及八九年级全体学生、家长们齐聚学校门口,为2023届初三学子举行中考送行仪式,为他们加油鼓劲、助威壮行。

  他们手拿加油牌,迎着朝阳放飞象征理想的气球。老师们、家长们在漫天飞舞的花瓣中与初三学子们温暖拥抱。击击掌,道声加油;挥挥手,说声再见!在战鼓声中,他们目送少年们踏上中考的快车,这盈盈目光中饱含着关爱,寄予着期许。

  誓言铮铮斗志昂,中考战场展锋芒。“金榜题名,一举夺魁!金榜题名,一举夺魁!”初二同学们用自己最热情的笑容、最热烈的掌声,喊出一句句强有力的口号,扣动着每一位初三学子的心扉。

  通过本次送行大会,考生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相信他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坚韧的毅力去迎战中考,书写自己人生的华丽篇章!惟愿你们都能梦想成真,一起笑着前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