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迷糊了!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逛吃逛吃”的校园美食节现场火爆

2023-07-1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郭存珍 枣庄报道

  6月9日下午,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第三届美食节暨首届烧烤节火爆开幕。枣庄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家和,枣庄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庆山,枣庄技师学院党委委员、质管办主任周苏东出席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学院各相关系(院)、部门负责人、后勤处及各外包服务单位参加活动。

  本届美食节暨烧烤节活动,后勤处充分利用LED屏、宣传海报、条幅、彩虹门、学生才艺表演等宣传推送,为美食烧烤节营造氛围,极大促进师生与外包服务单位多角度、深层次的交流互动。

  活动现场,全院数千名师生参加,盛况空前,场面火爆。三家食堂精心制作了各种精美的菜品和糕点,超市为同学们准备了美味雪糕和矿泉水。主展台中央摆放着刻有美食节主题“美食在枣职,健康共成长”的巨型蛋糕,展台上小龙虾、卤鸭脖、烤生蚝、酱猪蹄、小猪包、企鹅包、汉堡包......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

  为保证食品的卫生安全,后勤处精心准备,制定策划方案,严把食品安全关。食堂的师傅们凌晨3点就开始了忙碌,酱卤烹炸等十八般武艺频繁亮相,然后分类搭配装盒,忙得不亦乐乎。

  后勤处全体职工、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安保队员、学生会综合部等组成的服务队,为每一位在校的同学都准备一份精美的免费礼盒,并现场维持秩序,组织师生排队领取,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拍下了这曼妙的瞬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整个校园里笑声朗朗、热闹非凡,共享校园美食节的喜悦。

  伴随着夜色降临,师生们又迎来了本届美食节又一重头戏——校园首届烧烤节!“来不及进淄赶烤,就来枣职补烤”的条幅吸引现场师生眼球。伴随着舞台音乐,现场彩灯闪烁,厨师们架起烧烤炉,11只烤全羊现场手撕,香气四溢,每个角落都氤氲着烟火的温度。

  此届美食节暨烧烤节以校园文化建设为核心,以烧烤美食为契机,为广大学生提供一场交流分享、放松身心的美食盛宴,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升了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校园饮食文化是高校文化内涵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美食是学院食堂为学生提供的基础服务。让学生吃出安全、吃出健康、吃出品质,是学校餐饮文化努力的方向。本次美食节进一步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展现学院后勤良好的管理品质,也为学院争创“双优”“双高”校建设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