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职业中专成功承办市技能大赛赛项

2019-10-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27日讯 今天上午,枣庄市2019年“鲁班传人”职业技能大赛——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中职组网络搭建及应用、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焊接技术四个赛项在峄城区职业中专拉开帷幕。

峄城区职业中专承办市技能大赛赛项

学生志愿者

  比赛过程中,赛场内外秩序井然,设施、电力、安保、服务等保障工作严格按照规程进行。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峄城区职业中专高度重视,赛前组织相关专业教师、有关部门依据项目特点结合实际制定承办方案,多次召开专门会议。比赛中,学校赛项筹备组、技术组、接待组、宣传组、后勤组、安全组、志愿服务组等,各司其责,协同配合,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志愿服务组

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技术比赛现场

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比赛现场

焊接技术比赛现场

网络搭建及应用比赛现场

  据了解,枣庄市2019年“鲁班传人”职业技能大赛——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由枣庄市教育局、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枣庄市财政局、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共有来自全市10所职业学校的142名选手参加电子商务技能和焊接技术专业等共19个竞赛项目的比拼。赛项自9月23日开始,为期5天。(摄影:周广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