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七中扎实开展月教学常规检查活动

2019-10-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0月1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促进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推进,10月10日,枣庄市第七中学开展了9月份教学常规检查活动。依据《枣庄市第七中学教学常规检查方案》,教务处人员和教研组长集中对开学以来的教学常规工作进了检查,主要检查教师备课、学生作业的批改及特色作业的使用情况。

  通过检查,绝大部分教师的教案目标明确、环节清晰,课时量足,学生作业批改及时。同时,也存在个别教师教案编写简单、作业批改粗糙,缺乏实效性的不良现象。检查组如实填写了检查情况,并对每位教师的常规工作进行了检查反馈。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立足常规、规范管理,有效推动新教育下高效课堂教学建设。(通讯员 郑金宝 杨德江 李贵)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杜文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