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教师获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比赛一等奖

2021-0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马黎明 枣庄报道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首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在济南举行。比赛按照学段和课程分为十个组别,枣庄职业(技师)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孙倩获中职“思想政治”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是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首届覆盖全部学段的思政课教学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全面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参赛选手均为各地市、高校的初赛一等奖获得者,大赛采用无学生、无PPT,只用黑板和粉笔讲课10分钟的方式,随机抽取讲课内容,全面考察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创新能力和应变能力。学院教师孙倩精心准备、沉着应战,最终斩获大赛一等奖。

  据悉,赛前学院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农学系高度重视,根据比赛要求进行了认真的组织安排,积极备赛。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集体备课会等形式多次组织教师配合孙倩反复打磨课程,从教态、教法和内容上精益求精,助力孙倩取得了优异成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