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教体局教研室召开教研工作会议

2021-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韩健 枣庄报道

  近日,枣庄市薛城区教研室2021年度教研工作会议在薛城区教体局召开。薛城区教体局副局长袁超出席会议并讲话,教研室副主任郝东蕴主持会议。

  会上,教研室小学、初中和高中学段部分教研员作年度述职报告典型发言。郝东蕴指出,过去的一年,教研室共组织成立13个学校联研共同体、97个市级工作室,开展了有效的教研活动。区教研室报审的《久有凌云志千里足下行——12校联研共同体为农村教研工作插上隐形翅膀》的经验做法,获得山东省教科院向全省教研系统推广的殊荣。

  郝东蕴强调,本次会议是一次新形势下的教研室工作加压会,工作纪律作风整顿会。新学期以“131工作法”严格落实教研员“八个一”工作内容,规范工作细节,不断增强研究、指导、服务的能力。

  袁超指出,随着薛城区教育教学的发展,教研室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自身建设要追求高标准、高质量。他强调,教研员要外塑敬业、专业、权威的形象,内强指导教学、服务决策的素质,提高站位,加强教育教学理论研究,服务教师专业成长,指导教师改进教学方式,提高教书育人能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